離開
國際超能源鋰鐵電池儲電模組 壽命長
     

國際超能源高科技公司針對太陽能儲電市場推出鋰鐵電池儲電模組,此一專利鋰鐵電池太陽能儲電模組具有體積小、容量大、壽命長、效率高、具經濟性等特點,在鋰鐵電池材料及產品性能不斷提升下,將為太陽能儲電市場的帶來新選擇。

 國際超能源公司專業於鋰電池應用解決方案,團隊擁有大電流電源管理專利技術,主要核心能力在於大電流充放電應用的軟、硬體整合技術,其鋰電池產品聚焦於大電流充放電應用市場,近年來在結合自有專利技術推出多款鋰鐵電池應用模組,深受市場矚目。

 看好鋰鐵電池市場商機,近幾年國際超能源結合上游材料與下游應用產品業者,積極開發各式鋰鐵電池應用模組,2年前成功推出長效鋰鐵電池之高扭力、無線式電動工具,協助客戶打進歐洲車用市場。

 去年國際超能源推出鋰鐵電池太陽能儲電模組,期望以超長循環使用壽命與優異性能取代傳統鉛酸電池。國際超能源表示,鋰鐵電池太陽能儲電模組的特色之一在於可解決傳統鉛酸電池在低電壓下充電效率不佳的困境,藉由低電流充電能力,即使在陰天或下雪天,也能使太陽能發電系統正常運作,大幅增加太陽光電系統的發電時間與效率。

     
新聞出處: 中時電子報  
回上一層